言焰

【ALL沸】这个沸羊羊应该生活在海棠

创人,慢沸,问就是凹沸人饿疯了!!!

其实就是沸意外变双⭐,慢给他做一个正常的男科检查(这种检查正常得了?)

前边沸暖,cb向

喜欢小天使暖羊羊😊


暖羊羊去消防队找沸羊羊的时候他正被他那一群队友围着,七八个统一服装的消防员就坐在沸羊羊旁边。听到暖羊羊喊沸羊羊连忙举手:“欸!班长,我在这儿呢!”


旁边一个胡子拉碴的汉子往沸羊羊头上拍了一下:“怎么回事?”


沸羊羊摸着被队里班长胡撸一下的脑袋嘿嘿一笑:“暖羊羊,这我们上学的时候的班长,这不一直改不了口嘛!”


铁血汉子听了解释笑呵呵的勾住沸羊羊脖子:“我说呢!你可是我的人!”


消防队一群糙汉子+直男思维没人觉得这话有什么,不过暖羊羊接触了点娱乐圈就觉得这话怪怪的。


“暖羊羊!”沸羊羊对她笑的一脸灿烂,提着小药箱靠近沸羊羊关心,目光在沸羊羊身上巡视企图找到伤口:“沸羊羊,你哪里受伤了?”


沸羊羊撩起裤腿,膝盖上有一块红肿,连破皮都没有。暖羊羊看这甚至都不需要处理的伤口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倒是那群队友一个个地发表见解。


“但是沸羊羊以前从来没受过伤!”


“他以前一直第一!”


“他怎么会从高低架上摔下来……”


暖羊羊一边从那些消防员七嘴八舌的话中拼凑出了沸羊羊很厉害这句关键词,一边给沸羊羊那她再慢一会儿就能痊愈的伤口消了毒贴了创可贴。


还好心的帮沸羊羊的其他队友们检查身上的伤。做完这些事暖羊羊准备告别的时候被沸羊羊拽住了:“班长,我身体有了一些其他毛病,带我回羊村!”

再提醒一遍,慢沸,发疯,且写的很垃圾

୧꒰•̀_ •́꒱୨


评论(3)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